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刚新戏再“饰坏” 经典中寻求突破(图)

2009年09月16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姚刚
演员姚刚塑造过无数经典的反派荧幕形象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姚刚出道多年,塑造过无数经典的反派荧幕形象,《潜伏》里的戴笠、《小姨多鹤》里的小彭,姚刚入木三分的表演,让观众对这些反派角色咬牙切齿。在新戏《罪域》中,姚刚再一次将剧中第一大反派演活了。这些年一直坚持着将反派进行到底,姚刚表示:这并不是一张普通的脸谱就可以维持一条戏路的,其实自己一直在寻求突破。

  《罪域》故事以深圳市经济环境为背景,讲述新任深厦市市委书记郑毅然(白凡饰),坚决执行省委的指示,对国有资产的重组进行了调查,并要求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给深厦市的经济腾飞创造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

深厦市的经济能人兆辉煌(姚刚饰),试图拉拢腐蚀郑毅然,试图在国有资产的重组中侵吞国有资产。但高度警觉的郑毅然识破了兆辉煌的一系列伎俩,并发现兆辉煌和深厦的几个未破的刑事大案有重大关系,从而引发一系列精彩的反腐故事。

  姚刚作为一个演员来说,他是成功的,很多演员如果无法突破戏路的话,是很容易遇到瓶颈的,可姚刚从出道至今,戏路一直很明确,他所扮演过的反派角色都称得上“经典”,时值今日,找上他的反派角色依然络绎不绝。姚刚说:坏人不好演,演坏人绝不是扮出一脸阴险就算成功,坏人有很多种,而且“他们”常常是多变的,需要演员去突破外表,真正的去把握住这个人物潜移默化的心理,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才够生动,这个角色也才算得上是成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