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水浒传》将开拍 张涵予确定出演新版宋江

2009年09月16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四大名著翻拍成了新一轮热潮,除新版《西游记》已经开机,近日新版《水浒传》也在山东东平召开发布会,包括张涵予在内的众多艺人纷纷亮相。而张涵予也确定出演新版《水浒传》中的领袖人物宋江。

  张涵予一袭黑衣出现在拍摄现场,并表示将出演及时雨宋江这一角色,《水浒传》将是他自己的古装处女作。

  张涵予表示,四大名著中最贴地气的就是《水浒传》,我们这一代人都是伴着这些书长大的,我也多少有些英雄情结。我不想把他们塑造成悲剧英雄的角色,而是要还原历史真实。其实不论演谁,能参与其中都觉得非常荣幸。而在所有人物中,张涵予表示,林冲、宋江和武松,都是自己喜欢的人物,但只能出演一个角色,所以只能选择宋江。

  张涵予作为演员代表出现在《水浒》开机发布会,似乎有点出人意料,张涵予本人也笑着说,“以前我从来没有演过古装剧,水浒是我古装剧的处女作,为了参加水浒的拍摄,我现在正锻炼身体,练习骑马。”张涵予表示,今年春节前,制片方就跟他接触,而他本人最想演的是宋江、林冲和武松,“两个星期以前,我看了剧本,感到里边有很多角色都很适合我演,像浪子燕青、武松、林冲等等,但我最想演的还是宋江。”

  张涵予认为老版《水浒》已经很好,而新版《水浒》与老版有些不同,它是在章回小说的基础上加以改编,既不失古典文化底蕴,又有了新意。张涵予说参加《水浒》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小的时候,我就常常玩水浒的游戏,包括林冲的枪,常常练习。这次参加水浒的演出,是制片方对我的抬爱,加入即可,不在意戏份的多少。”

  张涵予扮演宋江,是比较得到众人认可的一个选择,这类名著改编作品中的选角往往在还没开拍时就惹来骂声一片,难得张涵予可以得尽民心。“导演说,觉得我的气质和宋江比较接近,而且年龄上也比较符合。这个角色,很重要,很复杂,是个纯爷们儿。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没演过古装戏嘛,之前锻炼身体、骑马,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