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热拍 马元最新角色名称首次曝光

2009年09月16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刘二木)
马元(刘二木)

  搜狐娱乐讯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电视剧《最高特赦》近日正于横店火热拍摄中,此部讲述女匪首程幺妹传奇故事的大剧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拍摄手法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大戏。而在近日,剧组又公布了剧中男一号与男二号更改角色名称的消息,新名称与角色性格更加符合,也令人对这部剧集充满了期待。 

  《最高特赦》男一号柳云龙扮演的角色名称更改为“刘大卯”,而男二号马元则更改为“刘二木”。从名字中不难看出这两个名字与人物性格有很大联系。马元在剧中扮演的大学毕业生满腔对爱情的火热追求,甚至于达到了痴迷的地步,用木来形容极为贴切,这也预示着在剧中“刘二木”将会上演更多的精彩好戏,给大家带来曲折的故事。 

  马元作为拥有多年丰富表演经验的青年演员,已经形成了其独有的表演风格,斯文气质一直是传递给大家的形象,而此次在该剧中,马元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同时更加入了众多的技巧性演绎,从多方面对角色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诠释。在角色名称重新更改后,期待马元(刘二木)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