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力申隐瞒爱情不介意说谎 不怕阿娇出书爆情史

2009年09月16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方力申坦言会为了隐瞒爱情不介意说谎,而被冠以“大话艺人”(说谎艺人)的称号。日前,他到广州出席新专辑《七年》的签名会,继续否认新专辑与绯闻女友邓丽欣合作是借“情侣档”来吸引眼球,同时他还照旧否认与阿娇(钟欣桐)的过往情史,并称不担心对方出书爆他们交往旧史。

  方力申在采访时谈到与邓丽欣6年内第5次合作,他坦言彼此已经太熟悉了,他还表示因为彼此合作次数太多,曾一度感觉火花减少,因此今年两人有刻意分开发展,直到出新专辑才邀对方帮忙。对于新专辑再拿情侣档作为卖点,方力申表示不是刻意用此来吸引眼球,“歌迷一向喜欢我们的对唱情歌,我们就做大家喜欢的音乐。”此外,最近有传阿娇计划出自传,曾经是阿娇生命中重要一份子的方力申扬言不怕被对方“点名”爆往事,“我与阿娇合作不多,到现在也只有一部《出水芙蓉》,没有什么往事好让她爆。”

  一直走青春偶像路线的方力申,今次新专辑以西装及蝴蝶结领带作为封面造型,感觉成熟不少。对此他表示没有刻意要把形象成熟,未来也没有计划转型做“熟男”。他还透露这个造型是好友苏永康一手打造的,苏永康还无偿借出全套服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