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首周末票房破千万 黄渤将超越疯狂系列

2009年09月16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网讯 管虎执导,黄渤(博客)闫妮主演的新片《斗牛》已于9月11日和威尼斯时间同步上映。这部在国内外颇受好评的高品质商业电影首周末票房突破千万,黄渤在片中的卖力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

  影片讲述了一个人、一头牛在绝境中相依相守的生存故事,展现了人在极端困境中美好的一面。影片选择在沂蒙山区拍摄,主演黄渤在拍摄期间吃尽了苦头,《斗牛》被他称为拍戏以来拍摄最苦的一部戏,他在片中不仅要在乱石坡上狂奔,还要不断重复从树上摔下来的惨痛经历,而被土匪打进井里,被日本鬼子狂揍,被闫妮饰演的九儿狂扇耳光也成了他戏中的“家常便饭”。和另一主演——1700斤的大奶牛演对手戏时,他几乎是搏命出演,已经习惯性地被牛踩被牛踢,而受伤超过100次也创下了他拍戏受苦的最高记录。

  不过,黄渤的舍命拍戏得到了回报。影片自上映以来不仅票房成绩节节攀升,在专业影评人和观众中也创下了较好的口碑。影评人胡建礼称,《斗牛》这部戏中黄渤的表演绝对是最大的亮点。他对牛二这种小人物的塑造,几乎达到了一种原生态的、看不出表演痕迹的水准。假以时日,他或许会成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中国银幕上演小人物最优秀的演员。同时,广大网友也在各大论坛力赞黄渤的精湛演技。网友“少言”称《斗牛》是黄渤的个人顶级表演秀,大批网友都将《斗牛》列为近期看过的最有品质的影片,有种笑中带泪的观影体验,会强烈推荐自己的亲人朋友前去观看。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有了黄渤的搏命出演,加上影片目前获得的好评如潮,《斗牛》有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