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周赛 废品回收员前来挑战

2009年09月16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晚的《星光大道》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方的五组选手组成,其中三号选手是一名普通的废品回收员,我们期待她在舞台上有精彩的表现。

  1号 武爱民(男,陕西)

 

  来自陕西长庆石油的一名石油工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了,只不过上次登台,是在家乡美中为他的同事助演,虽然是配角,但优美的歌声就已经给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他重整旗鼓,以主角的身份重返舞台,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加不同凡响的节目。

  2号 囡囝组合(5人,学生)


  五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由两名男孩三名女孩组成,个个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组合名称囡囝谐音”南”,既代表了南广学院,也体现出了家乡南京的地域特色。五个年轻人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不仅是为了展现出自己的艺术魅力,同时他们还怀着一个秘密的愿望,希望能把这次演出作为一次献礼。至于礼物到底要送给谁,还要等待到节目中去探寻答案了。

  3号 刘向圆(女,河北)


  “谁说只有靓丽的明星才能拥有舞台?我很丑,但我有梦想,这里就是属于我的!”这是刘向圆参赛的内心独白。这个来自承德宽城县东乡村的农村姑娘,是当地的一位仓库保管员,日常负责一些废旧物资的回收。她从小就喜欢唱歌,但碍于自身条件总是被一次次的拒绝在梦想的边缘。于是平日空旷无人的仓库,就成了她最好的舞台,在那里她可以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尽情的歌唱。不经意中竟也练就出了一幅好嗓子。这次参加节目,向圆觉得最大的感触只有两个字-“感动”,虽然没有漂亮的容颜,但希望可以用她的朴实与真诚来回报大家。

  4号 李苏阳(男,广东)


  “有着和刘谦一样高超的魔术手法,但比刘谦高比刘谦帅”这是所有人见过李苏阳表演后的第一句话。来自广东汕头,拥有183身高的他,是当之无愧的帅小伙。从小喜欢表演,尤其是魔术更是让他如痴如醉。但歌唱,他坦言自己还是第一次登台,他希望可以把音乐和魔术有机的结合起来,以这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来丰富我们的舞台。

  5号 李舒鸣(女,53岁,天津)


  “给节目组写过100多封信,参加过十几次选拔”,光是这股执着劲就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来自天津的李大姐,今年已经53岁了。虽然年过半百,但身段功夫可一点不比年轻人差,每天压腿锻炼,为了参加节目可说是做足了准备。李大姐的人生有两个重大任务,一是培养儿子成才,二是让年过80的父母双亲能够安度晚年。现在儿子终于学成出国了,只剩下年迈的双亲需要照顾,老两口都很爱看星光大道,如果参加节目能够换来二老的一乐,那么一切付出和努力就都是值得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9月19日22:30、9月20日17:10

  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