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敬韩三平电影情怀 《建国大业》深度献礼

2009年09月16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白发造型
邓超白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17日公映的影片《建国大业》以空前强大的明星阵容、底蕴深厚的建国故事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建国大业》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号召力,让近两百位明星不计片酬、争相出演,导演韩三平功不可没。在片中饰演著名画家徐悲鸿的邓超也表示是韩三平导演的中国电影情怀影像下,众多电影人有机会以集体力量来打造这部深度献礼巨作。

  据介绍,邓超此次在片中与甄子丹(博客)赵薇、赵宝乐等多名实力派演员一起上演了讨论新中国国歌的一场戏,并在拍摄过程中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而在戏外,邓超也同导演韩三平和其他演员一起畅聊电影情怀。邓超表示自己十分敬佩韩三平导演做电影的理念,以及一直执着于打造“情怀电影”的态度。而邓超本人,在参演了《集结号》、《李米的猜想》、《狄仁杰》等多部优秀影片后,对电影也更加痴迷和热爱。在拍摄《建国大业》的间隙,邓超和韩三平就如何拍好电影、如何做好的电影演员做了深入的交流,邓超表示很庆幸遇到了一批真心爱电影、专心做国产电影的优秀导演,而此次出演《建国大业》,看到很多老一辈电影演员拍戏时的敬业、专注,邓超也深受感动,懂得了如何在不多的戏份中出色诠释有着巨大影响力的著名人物。

  随着《建国大业》公映,观众也将真正透过这部制作精良的献礼大片,领略新中国成立之际宏伟的历史画卷,目睹众多电影人为国庆六十周年献上的特殊礼物。(红圈 向霜/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