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嫁人身价贬值 唱片约满惨被黎明压价

2009年09月1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千嬅面临考验
杨千嬅面临考验

  今年8月11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与丁子高秘密注册结婚的杨千嬅,爱情方面修成正果,事业却面临严峻考验。据知,杨千嬅明年2月将约满黎明旗下的A-Music,双方正就续约的价钱问题展开拉锯。唱片公司认为杨千嬅婚后赚钱能力必然大不如前,因此全力压价。

  加盟A-Music两年的杨千嬅,距离约满只有5个月,却还欠唱片公司两张专辑和10场个人演唱会。有唱片公司人员透露,“自知理亏的杨千嬅不敢开价太高,开价500万港元,准备顺利过渡,不过她唯一的条件是要有唱片自理权,不要老板黎明干涉。”A-Music也觉得杨千嬅开价合理,随即找律师拟定正式合约,正准备约她来公司动笔签约之际,她突然改变初衷。内部员工称:“她突然电话通知高层,要开价1500万港元。老板黎明则表示续约价最多800万元!”据知,杨千嬅突然开出天价是受老公丁子高教唆。

  有传闻称,杨千嬅约满后,想让林建岳出资让她自组公司做老板,但圈中认为此事难成。“林建岳不会傻到撑杨千嬅而得罪黎明。如今唱片市道又差,杨千嬅又没有生意头脑,这等于丢钱入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