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英爱:婚后生活很幸福 谈生孩子显害羞

2009年09月1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韩国女星李英爱自从上月在美国秘密结婚后一直没有露面,昨天上午,到韩国汉阳大学参加了戏剧电影专业博士课程的第一堂课前,婚后首次面对媒体的她以“幸福”来概括了婚后生活。

  昨天上午9点50分,化着淡妆、穿着朴素的李英爱出现在汉阳大学,面对到访的五十多名记者,她特别借用了学校的场地来接受采访。

  外传,李英爱的丈夫郑某2001年在未离婚的情况下和女星沈银河恋爱并订婚,导致沈银河悔婚最终退出娱乐圈,李英爱表现出了宽宏大量:“谁都有优缺点,在我看来他一切都很好,为人诚实、和蔼、可靠,值得信赖。我对他有着超出爱情的深厚感情。”

  上月24日在美国秘密举行婚礼后通过经纪公司向公众发布消息,李英爱解释道:“我们恋爱时间并不短,由于他不是演艺圈的人,公开身份的话会带来不便,所以我想尽量低调。尽管这么做对不起关注我的影迷和媒体,但结婚形式多种多样,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至于有没有计划生孩子,38岁的她非常害羞地说:“年龄已经不小了……”

  在2005年接拍电影《亲切的金子》后一直没有拍戏,李英爱微笑着表示要当好学生:“将把家庭生活和学业放在首位,学业是演艺活动的延长,想让大家看到我作为演员成长的样子,并不是不出演作品,只是会减少有关活动,为打造新形象而努力。”

  此前由于李英爱一直不回应结婚事件,她的父亲不得不接受采访表示对女婿很满意,此次她特地拜托媒体:“因为父母年迈,过分关注会让他们很累,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去打扰他们。”

  此后,李英爱再次以“没有多谈关于恋爱的事情,希望大家谅解”来结束了短暂采访,大步向教室走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