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南京首映 江苏卫视今日播出首映礼

2009年09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今晚播出
《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今晚播出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广电总台和中影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的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将于9月16日晚19:36在江苏卫视播出。影片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唐国强、张国立、刘劲、许晴、黄薇、邬君梅、刘烨、由立平、陈数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首映礼。王宝强陈道明宁静、陈坤、佟大为、王学圻、张涵予、沈傲君、郭晓冬、苗圃、梁家辉、孙兴、陶泽如、刘仪伟等二十多位大牌明星也将在首映礼上首次与观众们分享他们的拍戏花絮。

  据悉,相较于北京首映礼,南京的首映礼充满了南京古都特色,明星被采访挖掘的也更加彻底,许多主演第一次透露了他们在拍摄中的诸多心酸和磨砺。除了晚会之外,江苏卫视还将独家播出四十多位主要演员及龙套演员的在剧中的部分精彩演出,全国观众有望先与影片上演一睹成龙、李连杰、章子怡、姜文、陈道明等超级大牌在片中的风采。

  晚会首映礼先是进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建国大业》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纷纷走上红地毯,一时间群星璀璨,闪耀金陵。唐国强、张国立、刘劲、黄薇、由立平、许晴等明星一一走过红地毯,并将自己的掌印留在了纪念墙上。红地毯的最后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晚点的许晴,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赶往总台,终于在红地毯的最后一刻赶上,甫一亮相,收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据悉此次红毯仪式为近年来南京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影视红毯仪式。

  精彩片花首次披露 现场访谈演员自述拍摄内幕

  晚上七点半,《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晚会开始,晚会由刚刚加盟江苏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李响和卫视当家花旦周舟主持,晚上7点半,《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将电影与现场访谈、音乐、歌舞、多媒体等超炫舞台设计相融合,以强大的嘉宾阵容,精彩的节目表演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以中山陵音乐台为创意元素的舞美设计,体现了艺术与人文的结合,在群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大气恢弘。整台节目紧凑而不冗长,感动而不煽情。晚会上首次播出了长达数十分钟的精彩片花,影片精良的制作,众多明星的精彩演绎,无不令现场观众爆发出多次热烈掌声。晚会现场,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邬君梅、刘劲和刘烨、陈数、黄薇、由立平、史鑫分为两组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访问。众多明星在晚会上纷纷谈起影片的拍摄道路,向观众爆出不少拍摄中的独家内幕,影片中周恩来的扮演者刘劲说道,有观众认为国名党败在蒋介石身边帅哥太多,自己当场就就告诉他“蒋介石退守台湾时总结的失败经验就是身边缺少一个周恩来式的人物,而周恩来就是共产党里最帅的!主席身边只一个帅哥就打败了众多帅哥,这个人就是周恩来。刘劲还向大家披露宋美龄的扮演者邬君梅大呼张国立版的蒋介石最“性感”,引得现场张国立的众多粉丝欢呼不已。

  昔日战斗英雄现身首映 见证难忘峥嵘岁月

  首映晚会现场明星云集,很多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的英雄人物、历史见证者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渡江战役的侦察班长、护送邓小平同志过江的老船工、南京地下党学生运动负责人和原国名党中央电台播音员与大家共同回忆起那段风云岁月,这些历史见证者们使全场观众肃然起敬,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更是亲自到台下搀扶着他们走到台上,这感人的一幕无不令观众为之动容。韩三平和黄建新导演还专门向老英雄们赠送了剧组专门制作的影片纪念品。首映现场,大屏幕播放的精彩片花,经过艺术化的剪辑,将中山陵、音乐台、总统府、美龄宫等镜头交叉重叠,用艺术化的镜头、传神的人物对白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到那个难忘的岁月。

  电影电视强强联手 共同绘制恢弘电影版图

  《建国大业》导演韩三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周莉也在首映晚会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访问,周莉台长表示,投资《建国大业》是江苏7600万人民为祖国母亲六十华诞准备的贺礼,她相信影片会取得成功,江苏广电总台还将一如既往的和中影集团合作,拍摄更多优秀的影片。晚会最后,《建国大业》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孙楠出现在现场,倾情演唱那首充满浪漫情怀的主题歌《追寻》,随后所有主创人员、参演人员上台,共同祝福祖国母亲60周年华诞生日,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