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粉丝大赞《精舞门2》拍摄理念 “艳福”尽享

2009年09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上王子热情的粉丝
发布会上王子热情的粉丝

粉丝为王子送礼物
粉丝为王子送礼物

  搜狐娱乐讯 据悉,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在青岛拍摄期间,曾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探班。剧组“大开门庭”,欢迎粉丝随时探班的开放式拍摄理念,得到了粉丝们的大加赞赏。

  由陈柏霖和棒棒堂王子等当红偶像主演的电影《精舞门2》在青岛拍摄期间,采取开放剧组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粉丝们的到场探班。在粉丝集中地百度贴吧里,经常有粉丝发帖自组探班团前往剧组,有的甚至还不是青岛本地人。据剧组相关人员透露,前来探班的粉丝当中,属王子的粉丝最活跃,“王子的粉丝是最多的。还会带很多吃的,也很细心。”棒棒堂是台湾当红偶像组合,王子邱胜翊更以贵族般的优雅气质大获粉丝们的倾心。此次是王子首次触电内地,粉丝纷纷不远千里来前来一睹偶像的真人风采。粉丝热情度仅次于王子的就是主演陈柏霖。据透露,陈柏霖生日那几天就有粉丝前来剧组送生日礼物。能这么近距离接触偶像,一位陈柏霖的粉丝喜不自胜地道:“一般都是在网上HC(网络用语,喜欢的意思。)他,这次能在《精舞门2》剧组看到80(网上对陈柏霖的昵称)真人,实在是艳福不浅。”

  对于《精舞门2》剧组这么大方热情地态度,剧组负责人解释道:“粉丝们都很可爱,而且很配合。而且我们认为,只有与粉丝多多互动,才能拍出他们真正喜欢的电影。电影都是拍给他们看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