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绽放大荧幕 范志博很累很感触

2009年09月1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王坪导演、苏小卫编剧、根据沂蒙山区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沂蒙六姐妹》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向来以果敢知性的女领导形象“叱垞”荧屏的华表影后范志博饰演了一位战火中别样女强人“兰花”。经历了拍摄过程中各种农活的考验、肩挑重物的负担、“枪林弹雨”中的奔跑……备受“折磨”的范志博谈起这部戏,说的最多的是感动。

  华表奖影后演绎革命年代沂蒙山的铿锵玫瑰

  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沂蒙六姐妹》上映以来反响颇佳,短短数日已赚足观众眼泪。

凭借《突发事件》的精彩表现夺得华表奖影后桂冠的范志博加盟该剧饰演“六姐妹”的核心人物“兰花”,成为戏里戏外的亮点。谈到此部影片,范志博感言观看《沂蒙六姐妹》同样使自己热泪盈眶。特别是与人物原型接触中,革命年代中她们忍受着失去亲人和极端恶劣的生存环境,排除万难支持革命,在今天依旧非常打动我们。

  主旋律天后收获颇丰 新作品勇于尝新

  凭借扎实演技,沉静内敛的表演风格,青年演员范志博总能受到主旋律作品的青睐,涉案剧《突发事件》中的女县长;《真水无香》中大公无私的女法官宋雨水;电视剧《十万人家》中留学归来的镇党委书记梅同春等多部电影及影视剧的精彩演绎,范志博无愧于“主旋律天后”的美誉,金鹰奖、飞天奖、华表奖等奖项纷纷接踵而至。据悉,坐稳“主旋律天后宝座”的范志博,已经开始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目前参演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中华丽转身,与范伟组成“范范组合”。以饰演“小人物”见长的范伟与“女领导”范儿十足的范志博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