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歇尔-威廉姆斯走出阴霾 优雅登《Vogue》

2009年09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米歇尔-威廉姆斯近日登上了最新出版的《Vogue》杂志
米歇尔-威廉姆斯近日登上了最新出版的《Vogue》杂志

  搜狐娱乐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近日登上了最新出版的《Vogue》杂志,在采访中,她谈起了过世一年多的希斯-莱杰。

  “很长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我的界限是什么,这使我对访问感到没有安全感,”29岁的威廉姆斯说,“我可以谈我的悲伤,我的单身母亲的生活以及怎样在工作和孩子间寻求平衡,但是我不会谈我和希斯在我们的关系中发生了什么。”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希斯-莱杰在拍摄《断背山》时相识,两人交往了3年,2007年8月宣告分手,两人有一个三岁的女儿Matilda Rose。“拍《断背山》的过程是不可复制的,是我的生命中非常令人着迷的时光。”米歇尔-威廉姆斯说,“我当时陷入热恋,我很荣幸能参与这样一部电影,有一个漂亮的小宝宝,在那个时候,一切都很好。”


  当希斯-莱杰去世时,带着孩子的米歇尔-威廉姆斯不堪重负。“一年后,痛苦不那么强烈了,不那么直接了。”他们的孩子给了她力量。“每次我很想念希斯、不知他在哪里的时候,我就看看女儿。”


  2008年7月,米歇尔-威廉姆斯开始和导演斯派克-琼斯约会。“我原本认为再次坠入爱河是唯一将我从痛苦中拯救出来的方法,但是我错了:这只会让事情更加复杂。”她感叹地说。关于未来,她说:“我感到感激和有希望,有一段时间,我认为我们失去了一切,这让你想要更好地爱,更好地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