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众男星上演票房争夺战 李秉宪张东健领衔起跑

2009年09月1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众男星上演票房争夺战
韩众男星上演票房争夺战

  电影网讯 2009年下半年的韩国影坛即将上演大牌男星们的票房争夺战:李秉宪张东健、郑宇成、金明民、曹承佑、姜东元等一线男星纷纷登上银幕。其中率先起跑的是将于9月24日上映的两部影片《我的爱在身边》和《像烟花像蝴蝶》的男主角金明民和曹承佑。

  曾在电视剧《白色巨塔》和《贝多芬病毒》中演技受到认可的金明民此次扮演了身患卢伽雷病患者的角色,为此还减下了20公斤的体重。这对之前一直在影坛上没有得到认可的金明敏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演技的绝佳机会。而被称为音乐剧之王的曹承佑这次带着《像烟火像蝴蝶》回到了影迷们的面前。片中他扮演了守护明成皇后的护卫武士,并首次挑战了动作演技,对于入伍后一直没有机会见到曹承佑的影迷来说同样也是难得的一次机会。

  10月大批男星将陆续出现在大银幕上,郑宇成、李秉宪、张东健依次在银幕上展现各自的魅力。郑宇成将在10月9日上映的许秦豪执导的新作《好雨时节》中与观众见面,片中郑宇成扮演了来中国出差的时候遇到自己过去恋人的男人的角色。紧跟着以一部《特种部队》成功迈入好莱坞大门的李秉宪,将带着影片《伴雨行》于10月15日与韩国影迷见面。《伴雨行》因李秉宪、木村拓哉、乔什·哈奈特等人的加盟引起了瞩目,李秉宪在片中扮演的是外表冷酷内心却深爱着一个女人的香港黑帮组织大哥的角色。

  而美男演员张东健此次变身韩国总统与影迷们见面,讲述韩国三位总统故事的影片《早安总统》将于10月22日上映。张东健扮演了在深爱的女人面前变得无比温柔的总统的角色,对迷恋张东健魅力的女影迷们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喜讯。

  此外,拥有纯情漫画中男主角般的外貌的演员姜东元也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由他担纲主演的影片《田禹治》将于12月上映。姜东元扮演了从古代复活的道士田禹治,将呈现搞笑可爱的道士,这也是因《M》的失利给留下遗憾的影迷们最为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