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火中青春》国庆巨献 宁露在战火中成长

2009年09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生代演员宁露首次出演战争戏
新生代演员宁露首次出演战争戏

俏丽宁露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抗战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将于国庆期间登陆各大电视台。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位年轻八路军在激情岁月中的动人故事。华谊新人宁露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美丽善良的爱国女大学生——刘敏,跟随八路军来到革命根据地参加抗战,克服重重困难,在战火中成长。

  在实际拍摄中,身为新生代艺人的宁露也是受到了不少考验与历练。由于生长在和平年代,宁露对于战争年代的生存状态比较陌生。

制片方为了尽可能拍出原汁原味的革命气息,让宁露等青年演员更接近角色,特地将剧组安排在拍摄条件最为艰苦的偏远农村,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中一呆就是一个多月。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巨的拍摄任务,让宁露今日回忆起当时那段时光,仍然记忆犹新。

  起初对于环境的不适应是宁露要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严寒中拍戏感冒发烧成了家常便饭,宁露回忆自己的全部戏份几乎都是在发烧中拍摄完成的。特别是拍场面,受伤总是难免的。可怜的宁露有次甚至不慎落马,造成腿部严重受伤,幸好被及时送往县城医院救治,才得以康复。但坚强的宁露依然坚持不用替身,自己完成拍摄,小小年纪却有如此专业的敬业精神,令剧组前辈称赞不已。

  除了天气及生活条件艰苦之外,宁露说最可怕的要数缺水了,甚至有时就连基本生活用水都很匮乏但即使是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宁露仍感觉自己苦并快乐着,并与其他的年轻战友努力将“抗日战争”进行到底,在“战火”中成长。

  据悉,《战火中青春》将于今年十月国庆期间在全国播出,这也是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新人宁露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