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峥嵘孙玮《风雨雕花楼》 郎才女貌令人艳羡

2009年09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温峥嵘和孙玮
温峥嵘孙玮《风雨雕花楼》

  搜狐娱乐讯 作为新中国60周年献礼片,由杜志国、郑萍、温峥嵘、陈锐、孙玮等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风雨雕花楼》在上视电视剧频道热播中。该剧通过江南一户蚕丝大户人家六十年间的兴衰变迁和情感纠葛,展现了民族工商业的兴衰成败。温峥嵘和青年新秀孙玮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风雨雕花楼》讲述了江南一户蚕丝大户六十年间的兴衰变迁和情感纠葛。女星温峥嵘扮演的董萧,与陈锐扮演的顾伯华本是一对自由相爱的初恋情人,但顾伯华按父母之命被迫娶了姚芝蕴做媳妇,但心中对董萧仍然放不下。孙玮扮演的甄烟波是当时一家报社的著名记者,他也深爱董萧,当顾伯华和姚芝蕴结婚后,董萧只好选择了甄烟波作为自己的伴侣、顾伯华和甄烟波本来也是一对好哥们,当甄烟波成为董萧的男朋友后,顾伯华心里非常难受,找到甄烟波大吵一架,差点反目成仇。但甄烟波对董萧一往情深,坚定地守护在她身边……

  谈起剧中的角色,温峥嵘坦言:“这个角色和我之前演的那些很张扬、很有心计的人物相比,更富人性魅力。”孙玮说,温峥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跟她演感情戏非常顺畅、感情很真实,剧中这段爱情故事至今想起来还记忆犹新,有很多感动在心底。(文/郑亭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