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16日下午提前公映 被删戏上电视

2009年09月1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聂晶 游杨

170名明星助阵的献礼大片

   本报讯 170名明星助阵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将于今天下午2:00在我市各大影院提前上映。鉴于该片未映先火的态势,中影集团董事长、该片导演之一韩三平透露,中影将考虑再度沿用豪华全明星阵容为2011年的建党90周年制作献礼片。而原来3小时的未删节原版长片,将会分成3集在电视台播放。目前已有20条广告争相贴片,电影放映前将有长达10分钟的贴片广告。

  台湾地区年底上映

  韩三平近日表示,如果《建国大业》的全明星阵容的尝试取得成功,则可能会在其他献礼片如建党90周年上继续复制。韩三平表示,共产党诞生的时段也是中国一个重大历史时期,且“战争、爱情、阴谋等等元素都在”。韩三平表示,号称《建国大业》前传的,反映建党90年献礼片的剧本已在创作中,有望2010年下半年开拍,2011年上映。

  被问及该片的海外营销状况,韩三平直言,“这部片子在内地还未上映的情况下,就被海外高度关注,让我非常欣喜,新加坡、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都已收购,是我主持电影以来出价最高的。”那是否会角逐明年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他否认道,“绝对不会,就算是也是明年的事了,我更在乎观众人次和票房,现在的集中目标是中国观众,对于获奖,尤其是国外获奖没那么看重。”

  谈及在台湾地区的上映档期,他说,“估计得到年底或明年上,目前台湾的电影配额已经满了。”影片在台湾上映时会否有台词或片名的删改?他坚称,“没我的同意,绝不准改动任何一处地方。当然他们可以提,看是否合适我再来决定。”

  被删戏上电视

  由于篇幅限制,原定3小时的成片被大幅删减了近50分钟,其中包括吴宇森、曾志伟等大腕的戏都不见踪影。张国立也对自己的戏被大删而极度“伤心”:“我的戏剪得太多了。特别是把表现蒋介石独裁和霸道的戏都删了,所以现在看起来比较悲情,还有我和陈坤饰演的蒋氏父子坐在台阶上的那场戏,表现内外交困、无力回天,也被删了很多。”韩三平昨日也透露,未删减版将在电视台分成3集播出。

  另据了解,《建国大业》的贴片广告的招商,早在今年7月就已基本完成。粗略估算,《建国大业》正片之前约有19个商业贴片广告,包含7个汽车广告、2个酒类广告以及一个以《建国大业》预告片为内容的饮品广告等。此外,还有5部或近期公映或年底贺岁的影片的精彩预告,包括《风声》、《麦田》、《十月围城》、《刺陵》以及《无人区》,以及一些本地广告。请观众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