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志杰不敢挑战谢霆锋 准备和谢婷婷结婚(图)

2009年09月1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无论什么时候谢贤、狄波拉、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lucas这一家三代人总是有着无数的话题。而作为谢霆锋妹妹的谢婷婷也同样延续着这个传统,最近这段时间她和男友安志杰的恋情时不时都会被登上杂志。昨日(9月16日),安志杰在确定出演海岩翻拍剧《玉观音》中的男一号毛杰,巧合的是,他的好友兼“准大舅子”谢霆锋是电影版中该角色的扮演者。受访中,没向霆锋提前讨教经验的他自称不敢挑战谢霆锋版的《玉观音》,并透露和谢婷婷目前的生活很甜蜜,并受到双方父母认同,考虑过结婚事宜。

安志杰不敢挑战谢霆锋

  演毛杰 不敢叫板谢霆锋

  刚公开和谢婷婷的恋情不久,安志杰却独自“躲到”内地来拍戏。昨天一身运动装的他,反戴着棒球帽,整个人蹦蹦跳跳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对自己被导演选中的原因也是,“我觉得很有趣,导演和我说他是在厕所用电脑的时候发现了我,原来我是在厕所被意外发现的。既然“准大舅子”谢霆锋曾经成功演绎了喝赵薇柳云龙等一同搭档的电影版《玉观音》备受好评,那有没有事先讨教经验呢?安志杰坦言,自己不敢看谢霆锋的版本,“我和霆锋合作过很多次,这次他知道我要来拍新版《玉观音》,也问我想要知道什么,他可以告诉我,但我还是拒绝了,也没有特别去看他演的电影版,因为我是个没什么野心去超过别人的人,我觉得自己演得没有霆锋演好也正常。”他向记者透露,虽然和霆锋是好朋友,但是不拍戏的时候从来不说工作的事情,只是一起吃吃饭,打打电动,“而且他最近比较忙,联络得比较少。”

安志杰谈感情 准备和谢婷婷结婚

  谈感情 准备与谢婷婷成婚

  安志杰和谢婷婷早前就被传出恋情,但两人均不承认,就在今年过年时还有朋友称安志杰有自己的女友,但并不是谢婷婷。之后也屡次传出其背着谢婷婷“偷腥”等新闻。不过,最近两人被拍到四肢金口出席活动,还情不自禁当街亲吻,俨然一副热恋状,于是才公开了恋情,并承认已经同居。热恋期却因为工作不得已分开,安志杰表示自己很想念婷婷,“她工作比较忙,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来探班,但是我是不停跟她说重庆有多美,希望她能过来,因为她没来过重庆,但她却很喜欢吃麻辣火锅,这里的麻辣锅特别好吃,我想带她去。”

  “小两口”虽然公开恋爱关系不久,但却毫不避讳地大秀恩爱,谢婷婷的妈妈狄波拉之前被媒体问到时,也大赞安志杰很纯,而且很会照顾人,令大家对两人的婚事有不少猜测。对此,安志杰昨日也首度回应称,虽然还没具体计划,但却是考虑过准备结婚,“我真的有想过,如果结婚,婷婷绝对是最好的结婚对象。”不仅安志杰满口“婷婷好”,而且婆婆也已经十分认可这个“准媳妇”,“我妈妈很喜欢她,还一直夸婷婷,说这个女孩怎么这么可爱。”他透露,自己也很羡慕霆锋和柏芝的“合家欢”,所以想要稳定之后把结婚生子提上日程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