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拍海岩剧《玉观音》开机 安志杰出演毛杰

2009年09月16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由江苏卫视斥1亿元打造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自制剧于近日正式启动。昨日,主打剧《玉观音》在重庆正式开机,海岩亲自到场为三部翻拍剧呐喊助威。而这次新版《玉观音》的主创班底也随之浮出水面,导演是7年前在孙俪扮演女主角安心时给予她三个月表演指导的田有良,男主角杨瑞由“前任杨瑞”佟大为的师弟高云翔扮演,反派毛杰则由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的绯闻男友安志杰扮演。至于女主角安心,则由原先传闻的孙俪“回锅”变成了演员富大龙的女友饶敏丽出演,不过女主角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

  海岩:

  百万稿酬当甩手掌柜

  对于“未老新拍”的说法,海岩表示:“翻拍剧不是以新旧而论,更多是故事内容,美好的爱情故事在观众中有永恒的共鸣,在这种情况下翻拍当然是有价值的。”对于翻拍的期待,海岩却没有想过新版一定要超越老版,而是希望拍出不同的感觉。

  据了解,此次海岩以“一线剧本”的价格轻松卖掉三部老作品5年的翻拍版权,与以往“剧本一个字都不能改”、“钦定佟大为演杨瑞”截然不同的是,现在他只求“保品质”,当起了甩手掌柜。至于这次江苏卫视究竟花了多少钱才买下剧本,海岩不愿意透露价格,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江苏卫视一口气以7位数的价格买下了海岩三部电视剧改编著作权。

  安志杰:

  不知张柏芝怀孕

  新版《玉观音》的改动很大,曾执导过《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田有良透露,新版会比老版更时尚。另外,老版《玉观音》中,何润东扮演的毛杰只有5集左右的戏份,但新版已将他改为与杨瑞戏份并重的另一男主角。首次来内地拍电视剧的香港演员安志杰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毛杰和毛杰的哥哥毛放。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压力不小。

  电影版《玉观音》中毛杰由谢霆锋扮演,于是,正高调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拍拖的安志杰难免被记者追问“有没有信心超越谢霆锋”。安志杰大赞谢霆锋版演得好,不过他也表示未向谢霆锋求教,“每次去他家,我们都一起打电动,工作的事倒很少问他。他知道我要演这个戏,但因为他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少联系。”对于已与谢婷婷见过双方家长的传闻,安志杰表示承认;至于结婚一事,安志杰大方地表白:“我觉得谢婷婷会是我最理想的结婚对象。”对于这两天传出大嫂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昨日记者向安志杰这个准妹夫求证,他表示没有听说,不过他觉得这个消息应该是假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