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罗家英于娜扮父女 戏里戏外差别大

2009年09月15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重庆美女》中慈父与野蛮女
电影《重庆美女》中慈父与野蛮女

电影《重庆美女》中的父女:罗家英和于娜
电影《重庆美女》中的父女:罗家英和于娜

罗家英和于娜
罗家英和于娜

  搜狐娱乐讯 罗家英、于娜在电影《重庆美女》中扮演一对父女,但这个女儿对慈父却有点凶,甚至雇个“无间道”去偷父亲的火锅锅底秘方,由此上演了一场也为秘方狂的黑色喜剧,再现新版《满汉全席》。

  将于十月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亲自掌舵,罗家英、于娜、袁成杰、戚薇、姜超、午马领衔主演。其中,罗家英和于娜扮演一对积怨颇深的父女,再加上故事发生的背景,几乎被看作了新版的《满汉全席》,但其中的黑色情节更多一些,剧情更疯狂。孙小舞(于娜饰)由于母亲的突然离家出走,进而怨恨心思都用在火锅店上的父亲(罗家英饰),而父亲由于某种原因也没有对此作出解释,使得孙小舞对父亲的怨恨逐日加深。剧中,于娜对罗家英“百般刁难”,不仅对其不理不睬,更是经常以冷面孔亮相,让戏里戏外的人看了都觉寒心,最后竟又以打败父亲的火锅店作为自己的目标,让这位父亲心痛不已。而在戏外,两人则好的犹如真正的父女一般,或许是为了挽回“冷面形象”,以免让自己的“不孝”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于娜经常与罗家英谈天说地,讨论剧情,颇有忘年之交的架势,而罗家英也非常感叹“有一个如此窈窕的女儿是件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