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主持回应发飙门:舞美师侮辱了我们

2009年09月1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在《我爱记歌词》节目直播中,怒斥湖南卫视舞美师,称舞美师之前博客中的话“带有强烈侮辱性”。

  上周五晚上,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终极对决的第二场节目中,主持人华少突然发飙,反驳了关于《我爱记歌词》中的领唱只是酒吧领舞一说。

  舞美师在其博客中说:“刘惜君转会去浙江卫视做什么?当领唱?领唱和酒吧领舞是不是一个职业呢?”华少表示:“刘惜君的事情我不知情,就是觉得舞美师的话没意思,我认为是侮辱性的。”

  华少

  浙江卫视主持人,目前主持 《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我是大评委》等综艺节目。

  湖南卫视舞美师

  “湖南卫视舞美师”,因在网络中曝光超女内幕而出名,其大部分爆料与结果吻合。

  湖南卫视回应:舞美师和湖南卫视没关系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对这件事已经有所耳闻,但舞美师和湖南卫视没有关系,他说的话湖南卫视也不能负责。“我们没有办法评定这件事,舞美师和湖南卫视没有任何关系。我们都不知道舞美师到底是谁,到底有没有这个人,他只是个虚拟人物。”对于舞美师的真实身份,李浩也表示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