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释放后将回旧公寓 老公保释申请亦获批准

2009年09月15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下午消息,于昨日被东京地裁批准保释申请的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将在9月16日被正式释放离开现在拘留中的东京港湾警署,结束长达39天的牢狱生活。根据知情人的透露,酒井的保释金目前只交纳此前媒体报道的500万日元的一半左右:涉嫌藏毒的250万日元。而剩下的涉嫌吸毒的250万日元将于明天交齐。值得一提的是,酒井没有一次性付完所有的保释金,这在东京地裁以往的保释案例中,是极其少见的。对于一部分媒体猜测酒井是经济状况相当不妙所以才有分两次交纳保释金,不过知情者则向记者表示是酒井和相关人士共同商量的对策,正在考虑怎样才能避免现身后出现的骚乱。

  另外,涉嫌违反同法的丈夫高相祐一的保释申请也在今日被东京地裁正式批准,保释金和酒井一样为500万日元。地裁今天才批准保释是因为之前担忧酒井夫妇同时获释的话,有一起在法庭审理案件前合作对口供、隐灭证据的可能性。

  除了关注其于明天现身后是否会立即举行谢罪见面会外,媒体也纷纷对她将住在何处抱着不小的好奇心。昨天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继母于近日到酒井12年前购买的公寓内进行卫生扫除等工作,酒井出狱后极有可能和继母、儿子三人住在此处。

  根据日本电视台的报道,酒井在女子拘留所大约每天6点半起床,7点左右吃早餐,随着调查的结束,酒井近日也在狱中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酒井的第一次公开审判安排在10月26日举行,丈夫高相则被安排在了10月21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