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宅》乘胜追击 林文龙亲临广州打响头炮

2009年09月15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文龙帅气逼人

林文龙参加活动

林文龙和广州大学的表演嘉宾
林文龙和广州大学的表演嘉宾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深宅》主演、香港当红小生林文龙亲临广州电视台,为《深宅》一剧做宣传,并大放笑弹。林文龙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9月3号19:00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以平均6点稳居广州本土电视剧收视首位。该剧将于9月13日21:45在全新改版的影视频道《星光剧场》重播。9月10日适逢教师节,林文龙亲临广州电视台,乘势追击,参加广州影视“明星架势堂暨《深宅》林文龙见面会”活动,打响《深宅》广州宣传第一炮。

  戏里“磨心” 戏外“甜心”

  林文龙留是儒雅和有风度的代言人,因此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常常是“好好先生”,得到众多女生的青睐。《深宅》是林文龙由香港转战内地首次接拍的年代大戏,林文龙饰演的乔日升艳福不浅,先后得到多个女人的倾情爱慕,在“母亲”郑佩佩和“前恋人”秦岚的压迫下,林文龙可怜地沦为剧集中的“磨心”。林文龙将一个“宅门少爷”形象刻画得丝丝入扣。林文龙表示这个角色很无奈:“先是被母亲逼婚,后来和秦岚相互猜忌,还得向儿子隐瞒真相,真的很少演这样从始至终都很无奈的角色。”

  在戏中的林文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磨心”,当在见面会上被记者问到在现实生活中会否经常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林文龙脸上就露出幸福的微笑说妻子和妈妈相处很好,经常一起吃饭喝早茶,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用担心,幸福洋溢。林文龙的举手投足都魅力十足,谋杀记者不少底片!

  广大话剧社PK林文龙 现场飙戏“精彩无得顶”

  当天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林文龙之外,还能欣赏到广州大学化软件学院话剧团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在录制《明星架势堂》时,话剧社现场演绎了《深宅》三段剧情,包括乔日升(林文龙饰)和玉兰(秦岚饰)的重逢,乔日升和母亲(郑佩佩饰)的冲突,日升生命弥留时和玉兰的深情对话。大学生们的表演可谓像模像样,第一段中的女主角甚至能带着哭腔来演绎这一段感人的重逢,林文龙大赞其是“有心人”。面对大学生的挑战,林文龙“蠢蠢欲动”,现场和学生演绎了一段,男女主角都充分发挥想象力,自编自导自演,现场笑料不断。演林文龙母亲话剧演员,面对突如其来这么大的“儿子”,不但没有怯场,还说出了“没有交电话费,你怎么报警呢”的台词,让观众捧腹大笑。观众既能感受到业余爱好者的热情,也能领略到专业演员的精湛演技,一次过足《深宅》的戏瘾,大叫节目精彩“无得顶”。

  鬼马双星 林文龙林洁玩“反串”

  在一旁看着林文龙和大学生们激情飙戏的主持人林洁,也终于按捺不住了,向林文龙发出“挑战书”,也要跟林文龙演对手戏。但自称“不是一般的演员”的林洁,并不满足于常规的表演,提出了反串角色的要求,由她饰演乔日升,林文龙饰演白玉兰。两个都是好戏之人,当然容易碰撞出火花,林洁扮演“粗鲁版“的乔日升不断地大力拍门,弄得“阴柔的”林文龙夺门而逃,场面搞笑,林文龙调皮的本性也显露无遗。现场观众称林洁、林文龙是“鬼马双星”,可以成立一个组合了!除此之外,在录制节目时,林洁和林文龙妙语连珠,林文龙连连称赞林洁为“国家一级演员”,还出现了“妈妈叫你回家吃药”“你的柏金逊症又严重了”等爆笑话语,观众都被这“双林”组合逗得乐翻天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