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德伦携《跳出去》抵京宣传 拍摄风波千年难遇

2009年09月15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德伦现场表演魔术
冯德伦现场表演魔术

冯德伦笑容迷人
冯德伦笑容迷人

“阳光才子”冯德伦
“阳光才子”冯德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冯德伦飞抵北京,为自己执导、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编剧的《跳出去》做预热宣传。这部定位为“励志喜剧”的《跳出去》讲述的是一个农村姑娘通过跳HIP POP舞,拼命追寻梦想,遇到诸多挫折也坚持不放弃,并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07年底就已摄制完成的影片却遭遇了陈冠希的意外事发,冯德伦感叹到:“这种事情,可能一百年,一千年都不会遇到,(没想到)都给我碰到了。”但投资人周星驰却立即追加制作资金邀请立威廉出演新任男主角,力挺冯德伦重新拍摄了所有相关镜头,并顺势将部分舞蹈场景拍摄得更加完美和精致。

  冯德伦与周星驰的合作始于《长江七号》,那时经常去给周星驰提供策划意见的他,突然有一天被星爷问道:“如果是一个村姑要跳HIP POP你有什么感觉?我说这个蛮有趣。”就这样《跳出去》从此诞生。虽然近来不少香港影星频频吐槽周星驰难以合作,但是冯德伦却有不同体会:“星爷做电影的时候,他就会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投入在电影里面,很认真,精益求精,就是这么一个人,我跟他合作完全没有问题。” 尽管周星驰担任该片的投资人、监制、编剧三重角色,但是他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前期的剧本上,“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讨论角色,所以前期的工作,他参与很多,但是到拍摄部分的工作时,他就没怎么管,放手给我去做。”此番合作,冯德伦认为不但两人配合默契,自己还同时收获了不少星爷的“电影制作秘笈”。

  组过乐队,做过演员,担任导演,尝试过这三种份的冯德伦,回首自己的转型道路认为是自然而然:“很久之前已经开始拍MV,还有短片,后来可能拍的多了,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想法,想到一个题材我想去拍,就做了。”身为香港新生代导演代表人物的冯德伦已经指导了《大佬爱美丽》、《精武家族》和《跳出去》三部完全不同风格的电影,不断尝试、勇于突破的他接下来准备制作一部枪战动作片。而由于此前和周迅张雨绮等人合作的愉快经历,冯德伦也坦言十分想多和内地的优秀演员合作。究竟这部融合了周星驰喜剧元素、冯德伦励志精神的《跳出去》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等到12月电影上映答案自然揭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