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贤妻良母》抢滩上海 于正称等待观众“检验”

2009年09月1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贤妻良母》海报
《贤妻良母》海报

何晟铭霍思燕剧照
何晟铭霍思燕剧照

午马和戴春荣剧照
午马和戴春荣剧照

知名编剧于正
知名编剧于正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郑佩佩、萨日娜、岳跃利、何晟铭、霍思燕、李菲儿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的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16日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这也是这部今年完成的电视剧首次与观众见面,作为此剧编剧和制作人的于正则笑言,自己也颇期待观众的“检验”。

  家庭伦理剧处女作: 以小见大

  今年的荧屏,放眼望去尽是着军装的帅哥美女,而一向以艺术、商业两者兼得而著称的国内金牌编剧于正,却“反其道而行之”,制作了一部泪水与欢笑交织的家庭伦理剧。

谈到这部剧,于正表示,自己是想“以小见大”,通过一个家庭走过的历程反映出整个社会这几十年的变迁。

  大部分人都通过《锁清秋》、《玫瑰江湖》这样美仑美奂的精美年代戏认识了于正,而这次于正端出了一个“家长里短”的故事。谈起初衷,于正自言其实没有特别偏好哪一类剧集,只要是让人感动的故事,就能引起他的兴趣。

  首次尝试家庭剧:等待观众“检验”

  《贤妻良母》中老中青三代演员,携手演绎了大家庭中三代人之间的纠葛,有反目争执,也有温馨的亲情。这样看似平凡又真实的近乎于“残酷”的题材,是公认最难拍好的,因为它离生活很近。于正也坦言,自己拍这部剧,就想把这样一个故事拍的好看,让观众能从中收获到感动。

  那么以后于正还会不会制作此类题材的剧集呢?于正并没有做出肯定的答复:“这是我的一次尝试,以后如何,还得看观众的反应如何了。”(文/艺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