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乐坛情侣倾情演绎 东艺将奏响爱慕之声

2009年09月1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明晚,2009 “未来大师”(欧美)重奏独奏系列音乐会上,来自意大利的情侣搭档——切尔莎和巴利尼大提琴钢琴二重奏将倾情演绎门德尔松、圣-桑、勃拉姆斯以及德彪西的大提琴奏鸣曲佳作。其中,勃拉姆斯《e小调第一号大提琴奏鸣曲》更是历来古典乐坛大提琴与钢琴高手强强联合的经典之作,包括像罗斯特波罗维奇与塞尔金、杜普蕾与巴伦博伊姆,马友友与伊曼纽尔·艾克斯等。

  切尔莎和巴利尼正式搭档开始于2005年,这对神仙眷侣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2007年,他们被著名的音乐同盟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演出”。尽管切尔莎和巴利尼总是在不同的城市巡回演出,一年中也难得有时间回米兰,但所有关于他们从相识到相爱的美好时光,都被封存在了米兰圣西罗球场的空气里。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和巴利尼是在音乐会或者大师班上认识的,但真正见证我们爱情的地方其实是在圣西罗球场。”切尔莎回忆起与巴利尼初次见面的情景,“我从小就是AC米兰的忠实球迷,那天我一练完琴就冲去圣西罗球场看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当我走到自己座位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男的占了我的位子。我当时非常生气,想都没想就大骂了他一顿。但对方却对我微微一笑,然后很温柔地说:‘小姐,您可能是走错了,能给我看下您的门票吗?’之后的事情就像所有爱情故事那样顺利发展,而每次和巴利尼去圣西罗球场看比赛也成为我们约会的保留节目。 ”(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