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菲儿苦练古筝吓坏助理 琴技超群震惊剧组

2009年09月1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弹古筝
李菲儿弹古筝

李菲儿笑靥如花
李菲儿笑靥如花

李菲儿与连奕名、黄志忠
李菲儿与连奕名、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润亚影视公司和陕西、河南、云南、江西4家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日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因《锁清秋》中的“苏心禾”一角而人气直升的李菲儿在《民国往事》中担任主角,饰演剧中最美的女人“妙玉”。而为了妙玉在全剧出场的第一场戏,李菲儿苦练古筝,甚至一度迷恋古筝吓坏助理。

  据了解,原本妙玉不是以弹古筝出场,导演连奕名为了表现妙玉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绝世美人,精心安排了古筝桥段。这可难坏了从来不会弹古筝的李菲儿。为此,李菲儿不仅专门拜师学艺,还把古筝搬到了剧组宾馆,每天在房间里练习。

  据李菲儿助理透露,曾经有一段时间,李菲儿甚至迷恋上了古筝,每天一起床就开始练琴。“除了跳舞,我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迷恋过什么,都不吃饭了,到了吃饭点儿,就和我说你先吃吧,我再弹会儿。”

  正式拍摄当天,李菲儿的琴声震惊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影视城中其他剧组的人也纷纷“慕琴而来”。导演连奕名完全没有想到李菲儿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能够学会古筝,还弹得如此好。黄志忠更是大赞:“丫头,弹的不错,学很久了吧!”李菲儿逗趣地答道:“我就只会弹这一首,别的就没戏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