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周杰伦玩武侠 电影版《笑傲江湖》将开拍

2009年09月15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章子怡再演武侠?
章子怡再演武侠?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投入很大精力的电影《非常完美》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让她女制作人的身份受到了一些肯定。但不管怎么说,在章子怡的演艺生涯中,当年她红遍全球是因为一部《卧虎藏龙》,因此再拍一部经典武侠之作,一直是她的梦想。记者近日从圈内打听到,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与章子怡交情不浅的完美时空公司已经着手准备投资翻拍《笑傲江湖》,演员方面内定章子怡出演女一号任盈盈,而男一号令狐冲的扮演者则有可能力邀周董担纲,如此一来,将促成章子怡与周董的首次合作。

  章子怡欲再演武侠

  与章子怡成功合作了电影《非常完美》,重拍《笑傲江湖》无疑是完美时空趁热打铁的一次野心布局。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次重拍《笑傲江湖》将采用大手笔制作,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以高科技手段丰富电影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电影,还会推出同名网络游戏。之前此公司在影视方面参与投资《刺陵》《狼灾记》等作品,几次成功试水的经验直接推动了此次筹备《笑傲江湖》。

  而主创方面,章子怡已经表态希望能扮演女一号任盈盈,男主演目前有周杰伦和金城武两大人选,导演方面则会起用国际级大牌导演执筒。知情人说,章子怡当年因《卧虎藏龙》蜚声国际后,心中便有了武侠情结,此后她虽然也参演了《英雄》《十面埋伏》等武侠电影,却未能取得更大突破,于是希望借此次参演《笑傲江湖》的机会,再造自己演艺生涯上的新一次武侠经典。而在男主演人选中,相比之下投资方目前最看好周杰伦,“很多人说周杰伦没有金城武帅,但周董现在的人气很旺,而且他也符合扮演令狐冲的条件,现在投资方已经开始和周杰伦沟通档期。”

  剧本完成明年开机

  周董与林志玲合作的电影《刺陵》还未上映便引起了粉丝的狂热追捧,这部《笑傲江湖》如果促成章子怡与周董搭档表演,势必将掀起一轮新的热潮。针对这些情况,记者近日致电完美时空负责人杜女士求证。对方表示,电影《笑傲江湖》确实已经在筹备之中,准备明年开拍,最近已经在广电总局通过立项,剧本也基本创作完成。至于主创各方面的人选,因为还都在洽谈之中,暂时还不便详细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