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齿铜牙4》推陈出新 张国立王刚细数经典

2009年09月15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
张国立

韩雨芹、张国立
韩雨芹、张国立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携手著名编剧邹静之共同打造的《铁齿铜牙纪晓》无疑是当前国内最热门的古装系列剧之一。日前,《铁齿铜牙纪晓岚》重磅推出第四部,一举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清宫大戏。近日,《纪晓岚4》正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张国立、王刚携青年演员韩雨芹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揭秘该剧全新的笑点与组合。

  继承并发展了前三部明快、诙谐的轻喜剧风格,第四部不但加重并突出表现了历史题材剧的文化内涵,而且在“新派古装剧”中融入大量时尚元素,生动体现了“历史是个筐,现实往里装”的创作理念。这一次,乾隆、纪晓岚、和珅为体验类似网络交友的刺激,争相恐后到茶馆打工,参与古代的“网络聊天”笔谈;面对朝政压力,乾隆帝几乎患上忧郁症;为惩腐败,纪晓岚用尽心机终使和珅深陷桎梏;为逃脱惩罚,和珅绞尽脑汁每次都成功解套;其实谁忠谁奸,皇上心如明镜,是否降罪,又总是举棋不定……

  纵观前三部,各单元女主角尚为一水儿的生面孔,在三位实力老将同台飚戏的阵势下略显单薄。时至《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女星杨千嬅、韩雨芹、闫妮倾情助阵、各自统领一单元的架势堪称阵容强大,众星加盟也成为第四部的亮点之一。此外,曾在“纪晓岚”第三部中隐退的“杜小月”袁立也应广大观众的需求重归“纪4”阵营,再度入驻纪府。四位风格迥异的女主角,使每个单元独具特色,为《纪晓岚4》增添了与众不同的味道。

  对于剧中新加入的角色。张国立也向大家一一介绍:“新加入的几位也都是很有喜感的演员。香港著名演员杨千嬅此次加入这部戏中,饰演一位侠女。她有一段寻父的戏,错把和珅当成自己的父亲,引发了不少笑料。此外,主持人刘仪伟在剧中扮演一位给皇帝和纪晓岚带来不少麻烦的算命大师。闫妮演了个花痴,她演得太好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