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记者陆幽再告黄健翔 会场发红包求媒体造势

2009年09月15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9月15日消息,央视记者陆幽因“宫外孕”事件状告黄健翔败诉后,近日再次提起上诉。在上海媒体见面会上,陆幽透露,再次起诉黄健翔的二审会在本月18号开庭,就是本周星期五。

  陆幽曾在一审败诉后,面对媒体称“黄健翔是我一生的被告”,近日,陆幽更是在上海媒体见面会上对各路媒体每人送上五百元的红包,希望得到媒体强大的舆论支持。

  对于此次二审,陆幽还主动向法院提请公开审理。

  另据消息,陆幽二审上诉黄健翔特聘请了两位知名律师。其中一名是在前段时间成功辩护谢晋遗孀状告大嘴宋祖德名誉侵权案的富敏荣。

  【法律界网站点评】

  从陆幽以上的种种安排不难看出,尤其在涉及隐私的案件中,法院为保护当事人隐私,一般都会选择不公开审理。而面对陆幽此次二诉黄健翔,向法院提请公开审理,可见陆幽已经对黄健翔“恨之入骨”,颇有豁出去的姿态。再加上上海同行媒体拿了红包,多多少少也会造势一下。本周星期五,二审黄健翔面对准备充分、放手一搏的“对头”或会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