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热拍 本山秘密打造“四小天鹅”

2009年09月15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毕畅
毕畅

  《乡村3》在铁岭开原康屯村紧张拍摄一个月,由导演赵本山(空间)亲自选拔的“王小蒙”毕畅、“李天歌”金玫玫、“天歌妈”关婷娜、“上海专家”金鸿鸣四位新面孔闪亮登场,他们被村民们戏称为象牙乡村里的“四小天鹅”。9月14日,记者听这四位80后新人,讲述了他们与本山的奇缘。

  毕畅:新版“王小蒙”是本山艺术团元老

  年龄:20岁

  毕业学校:沈阳民族艺术学校

  顶替王亚彬出演《乡村3》新版“王小蒙”之前,毕畅曾有过一段触电经历——《关东大先生》中饰演枣花。就是这个小小的丫鬟一角,令毕畅小露星光,王亚彬因档期不适婉拒《乡村3》后,本山第一时间想到了她。

  毕畅是辽宁抚顺人,2004年加入辽宁民间艺术团。别看她年龄不大,却是艺术团舞蹈队的元老、现任队长。讲起与本山的结识,她说:“2004年我在广州演出,与赵老师同台。听说我是抚顺人,赵老师就邀请我加盟辽宁民间艺术团。”第一次挑大梁演女一号,毕畅最担心的是“怕给赵老师丢脸”。

  被记者追问“如果观众不认可新版王小蒙怎么办?”,毕畅停顿了几秒平静地说:“那么就请大家忘记我吧!”

  金鸿鸣:误打误撞走进本山传媒

  年龄:25岁

金鸿鸣
金鸿鸣

  毕业学校: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

  金鸿鸣生在长春,长在沈阳,是个英俊阳光的小伙子,曾在《关东大先生》中饰演哈贝勒失散多年的儿子关博,《本山快乐营》栏目中扮演小金。《乡村3》中,他饰演上海豆制品厂来的专家,对王小蒙产生了爱慕之情。

  当年因为出国拒签,金鸿鸣误打误撞学了表演。求学的日子,他还曾担任过辽宁省艺术节的主持人。

  金鸿鸣告诉记者:“2008年,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那边人说‘我是你赵老师’,当时我脑袋高速旋转,心想小学、初中、高中也没有姓赵的老师啊!莫非是赵本山老师?赵老师就笑了,告诉我过两天来试戏!”如今,喜欢金鸿鸣的影迷越来越多,还组成了粉丝团。面对蒸蒸日上的事业,他告诉记者,自己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我不是一个爱幻想的人,也不奢望会火,踏实演戏、做人最重要。”

  金玫玫:本山叫她“小周迅”

  年龄:23岁

金玫玫
金玫玫

  毕业学校: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

  看过《乡村名流》的观众,一定记得漂亮的“亚芳”,这是大连女孩金玫玫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如今在《乡村3》中,她扮演的李天歌同样惊艳,她从上海来到小蒙豆制品厂当顾问,与小沈阳(空间)扮演的王天来意外相亲结识,演绎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闹剧。

  生活中的金玫玫娇小可人,冷眼一看与周迅有几分相似,正是因为这张明星脸,金玫玫幸运结识了本山。她在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毕业后,直接进入本山传媒工作。好学的金玫玫告诉记者,她除了在《乡村3》中扮演李天歌,还兼作场记。

  关婷娜:她曾给“马大帅”化妆

  年龄:28岁

关婷娜
关婷娜

  毕业学校: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

  《马大帅》三部曲中,有一个漂亮的“酒吧领班”叫阿薇,她的扮演者就是关婷娜。沉寂几年后加盟《乡村3》,她摇身一变成了年过半百的“天歌妈”,向自己的演技发起挑战。戏中,天歌妈与王大拿产生了一段朦胧感情,并与本山有大量对手戏。

  关婷娜是黑龙江勃利县人,2003年,经人推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结果被本山发现,出演了“阿薇”。《马大帅》火了以后,她又参与《乡村1》、《关东大先生》演出。如今出演《乡村3》中的“天歌妈”,关婷娜笑称有点紧张,“不过有赵老师在场,我的心里就有底了!”

  记者了解到,《乡村3》拍摄顺利,目前已完成7集,预计11月中旬杀青,明年春节档播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