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ady Gaga与奥尔森姐妹争当兔女郎(图)

2009年09月15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戴着Maison Michel蕾丝耳饰的Olsen姐妹和Lady Gaga
戴着Maison Michel蕾丝耳饰的Olsen姐妹和Lady Gaga

  Marc Jacobs设计的Louis Vuitton兔耳朵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麦当娜戴着这对兔耳朵出席Met Gala,Olsen姐妹在日本出席Opening Ceremony派对时选择了Maison Michel的蕾丝动物耳饰,然后在9月号《NEO2》杂志的封面上,Lady Gaga也佩戴了Maison Michel的蕾丝兔耳朵。

  这是一股不容小觑的潮流,它意味着这个秋冬最热门的潮流将是过去只在脱衣舞俱乐部和色情电影里出现的。长及大腿的靴子、兔耳朵、不穿外裤的造型。Daily Intel认为Olsen姐妹戴耳饰是一种倒退,但为什么不是恰恰相反:她们已经长大了?

  当然,穿过膝长靴、戴兔耳朵,却不让自己看起来像色情从业人员的方法有许多。但愿大多数人在实践这股潮流的时候也能把它们的潜在风险铭记在心。我们只想提醒一句:当你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请一定记得穿上裤子。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