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篮球兄弟》今日回归 性感男星伯克利挑大梁

2009年09月1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罗伯特-伯克利
罗伯特-伯克利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青春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从来都不会缺少俊男靓女,即便是在两位主演查德-迈克尔-墨瑞和希拉里-波顿离开之后,剧组也能及时找人顶上。在今日回归的《篮球兄弟》第七季中,有着性感迷人笑容的男演员罗伯特-伯克利就将接班,成为该剧新一季的最大卖点。

  在接受媒体的访问中,罗伯特-伯克利谈到了他在剧中所扮演的经理人Clay,以及他将如何填补该剧的空缺,以满足该剧庞大粉丝团的需要。

  与剧组签约时,是否熟悉这部戏?

  “我看过一两集,但是没有周周不落。我有找过编剧,请他们把以往的DVD拿给我看。在看过之后,我真的是一下子就被这部戏吸引了,真的是太有趣了。剧中有很多热闹的场面,让人感觉很有共鸣,非常有意思。”

  关于角色Clay

  “第七季的开始与上一季的结尾有1年时间的跨度,Nathan加入了NBA成为了成功球员。Clay是他的经理人,也与他成为了好朋友。他们之间就是既是好友,又同样有生意关系。Clay要为Nathan,和他的家人负责任,所以事情多少就会出现一些复杂。”

  关于Clay的过去

  “故事中肯定会交代他的过去的。主创马克跟我说了一些想法,都非常好地解释了Clay在这一行的生存经历。这一段故事很吸引人,也很打动人。”

  新一季中是否会经常赤裸上身?

  “第一集应该是裸得最多了,以后就不会那么频繁了。我想我们会有一些赤裸上身的画面,不过是适可而止。”

  你最近的两部作品《口红战争》和《调教富家女》都被砍了,参与这样一部热门剧有何感想?

  “我从没有出演过拥有如此庞大粉丝团的作品,并且每天真的会有一群人在片场周围守候。要与他们拍照,签名,打招呼。我当初真没想到粉丝团竟然会如此强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