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祖国颂”展演再掀热潮

2009年09月1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影视局、天津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颂 ”系列文艺展演活动在本市滨湖剧院、中华剧院、中国大戏院等演出场所火爆进行,特别是进入9月份以来,本市十大专业院团纷纷推出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高水平演出,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在9月份的演出中,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孟广禄、石晓亮、刘桂娟、赵秀君、张克等各路名家先后在中华剧院连续五天为观众奉献《姚期》《九龙杯》《碧玉簪》《玉堂春》《失·空·斩》等经典剧目,特别是在《玉堂春》中,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将应邀来津饰演王金龙。天津京剧院将于9月18日在滨湖剧院奉献由“二度梅”获得者王平主演的《华子良》;9月21日,在滨湖剧院将奉献“祖国颂”大型戏曲演唱会,届时杨乃彭、邓沐玮、李经文、康万生、王平等将一展风采;9月24日,在塘沽大剧院将奉献由王平主演的现代戏《智取威虎山》。天津评剧院将于9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为广大评剧迷奉献新版《家有九凤》;9月30日,天津评剧院将在杨村剧场奉献评剧红色经典演唱会。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于9月22日、29日在中国大戏院上演由刘志欣主演的《灰阑情》;天津市曲艺团、天津交响乐团将于9月25日在中华剧院奉献大型交响鼓曲精品演唱会,青年指挥家易娟子执棒。天津杂技团将于9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在中国大戏院上演《津门乐》魔术、滑稽、杂技专场晚会。天津人艺将于9月24日、26日、27日在中华剧院上演由陈逸恒、李克俭、孙维民、刘敏涛、王继世、李起厚等主演的大型话剧《北平·1949》;天津儿艺将于9月10日起在儿艺小剧场、光华剧院、实验剧场奉献《青春禁忌游戏》;从9月20日起,将在河北区少年宫剧场连续上演12场童话剧《三只小猪》;天津儿艺还将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木偶剧《欢乐的小木偶》、儿童剧《聪明的大公鸡》走进校园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欢乐。天津歌舞剧院将于9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在天津大剧院上演歌剧《青春之歌》。(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