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春晚铁定带新人 甩掉小沈阳挺“老幺”

2009年09月1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眼下,春晚剧组已经陆续接到各地选送的作品,将在“十一”后开始审查节目,首先开始的是歌舞、戏曲、杂技魔术类,语言类从11月初开始审查。而赵本山(空间)将会兵分两路,小沈阳(空间)和毛毛一组,本山和刘小光、田娃一组,共同出击2010年春晚。

  由于央视文艺中心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演出节目的筹备,所以目前剧组没有时间审查节目,具体工作要从10月上旬开始,其中语言类节目要过三道关,第一是10月至11月初的初评,剧组会选出20个左右的节目进入第二阶段。第二是11月底开始的复评,语言类节目将和其他节目混合分成5组,每组6至8个节目,每周审查一组。第三是12月底、明年1月的语言类节目最终审查,8至10个语言类节目将会参加彩排。

  而赵本山肯定参加2010年春晚,今年一跑走红的小沈阳、毛毛将“单飞”,伙同小师弟程野一起表演节目。而赵本山将会带领刘小光、田娃两个徒弟表演一个反映东北农村祖孙三代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小品,小品的编剧还会是《不差钱》的崔凯和徐正超。赵本山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传统,去年捧红小沈阳后,今年则主推刘小光、田娃,刘小光在《乡村爱情》系列里扮演赵四,与亲家刘能一直摩擦不断,给观众带来很多笑料,今年赵本山在辽宁台春晚表演的小品《送蛋糕》就是和刘小光合作。而23岁的田娃则是赵本山的小徒弟,赵本山在2008年表演的《火炬手》,就是借鉴了田娃的表演方式。而且今年小沈阳模仿刘欢刘德华,毛毛的经典台词“感谢你八辈祖宗,做鬼也不放过你”,其实都是田娃在东北二人转舞台上经常使用的,是他的原创。这次赵本山准备力捧田娃也是还他一个人情,而且田娃模仿帕瓦罗蒂、维塔斯也是一绝,海豚音非常出色,最近他还在模仿快女曾轶可,所以田娃很有可能是下一个小沈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