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人回应王菲夫妇为女办居港权传闻(图)

2009年09月1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李亚鹏王菲夫妇
  日前全家在香港享受天伦之乐的李亚鹏王菲夫妇又遭遇“消息门”。有消息称李亚鹏一家带女儿李嫣赴港是为办理居港权。对此,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表示自己不过问艺人私事,而且办不办居港权完全是艺人的自由。对于金融海啸后首次复办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马葭则有信心表示会办得和往常一样成功和热闹。

  专程为女儿办居港权?经纪人回应:这是艺人私事

  最近在香港的王菲一家可谓其乐陶陶。连日来,王菲与李亚鹏轮流照顾女儿,并不忘抽出时间逛街扫货,还心情不错地对媒体直言是赴港“度假”。12日,好友刘嘉玲特地设宴为两人洗尘,顺便为王菲庆祝生日。不过,也有媒体透露,早已有居港权的王菲,此行也是专程为了给3岁女儿李嫣办理居港权,同时为女儿在港寻找名校。

  记者随即联系了王菲经纪人马葭,对于给李嫣办居港权的消息,马葭觉得很正常。“艺人的私事我不过问,现在我都忙着12月的慈善晚宴,没时间过问这些。”至于王菲和李亚鹏目前是否都有居港权,马葭也直言自己不清楚,“这是艺人家里事,让他们自己处理好了。”

  何时再办嫣然天使晚宴?经纪人回应:12月在京开办

  此外,去年停办一期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心。每年举办一届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可以说是娱乐圈年度盛事,每年参加慈善晚宴的明星完全不逊国内的一场音乐节或电影节,晚宴筹集的善款也都超过8位数。对于今年的筹备情况,马葭只确定今年是定在北京,时间是在12月,但具体地点和参加方式,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由于去年全球遭遇了金融海啸,不少人担心今年的慈善晚宴会缩水。对此马葭表示:这个得办起来再看,但他们有信心把晚宴办得和往常一样成功。至于受邀请的名单,马葭也透露目前都还未确定。不过记者获悉,在香港为李嫣办好手续后,李亚鹏王菲一家三口会尽快返回北京,并于月底率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赴西藏为当地的病人治疗。

  此外,最近几天关于王菲将会在张纪中执导的新版《西游记》中客串一角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开机仪式上,张纪中曾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是在王菲生日宴会上邀请王菲,而且她已亲口答应。不过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接受采访给出的说法却不一样。她表示:“我想不是,因为都没听她讲过。”这让不少人对王菲究竟是否会复出再打了一个问号。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