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版“刘德华”贺刚要为自己正名(图)

2009年09月1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翻版华仔
  昨晚,由新娱乐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中,又来了两个跟刘德华(作品集)“沾边”的才艺选手。一位是“翻版刘德华”贺刚,另一位则是刘德华的“同门师兄弟”8岁的曹柯凡,师从刘德华拜师学变脸的大师彭登怀的师弟。

  在昨晚“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8岁的河南小子曹柯凡带来的变脸、街舞结合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尽管曹柯凡今年才8岁,不过他接触变脸已经快五年了。说起来他和刘德华之间的渊源,他表示,刘德华师傅彭登怀的师弟正是自己的师傅,“我和刘德华算得上是同门师兄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变脸功夫即使是刘德华也要甘拜下风,而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像刘谦一样,使观众看到自己的节目就感到惊喜。曹柯凡说:“我最近又迷上了魔术,最终将魔术、变脸、街舞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新的节目——"移形换影"。”

  而从模仿刘德华起家的贺刚,如今被人们所熟悉并认可,他直言刚开始有些“飘”,“那时参加比赛,得了冠军,就开始有导演找我拍戏,还会有广告找我出演。这一路看起来很顺利,人就会飘。开始有应该会红啊、怎么还没红啊之类的想法。”

  逐渐走红后,他更多的想法是做自己。因为长相的关系,被定位而别无选择。在试图摆脱偶像影子的过程中,他做过很多努力。“我选择去拍戏,虽然苦,但我能学到很多,而且用我贺刚自己的方式去做。不用再让别人说是以刘德华的名义在干些什么。”

  从广告到戏剧,自“小刘德华”的名号传开后,他也坦言邀约不断。据知情人士透露,贺刚现也拥有高额身价。对此,贺刚表示:“我是真的喜欢这个行业,好的演出,即使没有钱,我也愿意接。此次来到《全家》,也是想用自己的实力来告诉大家:我是贺刚。”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