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推出家庭伦理剧《完美结局》

2009年09月1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5日起,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将独家播出家庭伦理大戏《完美结局》。近日,我台在北京搜狐大厦召开了该剧的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和白冰到场与媒体分享了拍摄该剧的收获与体验。

  《完美结局》是英皇星艺拍摄的一部家庭伦理悬疑题材的情感剧。罗嘉良扮演的周振华发现自己患上绝症,即将不久于人世。为给苏岩饰演的妻子一个完美的归宿,他想方设法把她推到昔日爱人张斌身边。剧情也由此展开,引发了三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的五角感情纠葛。

  发布会上,传闻中不久将举行婚礼的罗嘉良与苏岩格外引人注目。从出场到坐在媒体面前,二人始终面带微笑,给人感觉他们非常幸福。虽然没有看到二人大秀恩爱的场面,但是发布会现场,二人面对媒体自如应答,显出十分的默契。主持人不时幽默的调侃,令《完美结局》开播仪式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有记者问道,按照发展的眼光来看二人会不会考虑有小孩,罗嘉良风趣地回答:“会为你考虑这个问题。”

  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成年宝钗的白冰,也来在现场。主持人不放过追问这位英皇小天后对感情的态度。白冰表示,自己实际上与电视剧中楚虹一角相去甚远,而自己在感情上更不会象她那样主动。主持人问,在片中罗嘉良与房斌这两个完全不同的类型,白冰会更钟情哪一个,她坦言自己本身其实是个直爽的人,可能更会选择房斌这种类型的男友。在今年众多热播剧中有上佳表现的苗圃也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当谈到与罗嘉良合作的感受时,她诙谐地表示,有几场他病倒的戏中,罗嘉良内心的力量“刺激”到了她。

  首播仪式结束后,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完美结局》是英皇星艺全资的电视连续剧,无论从拍摄到灯光等各方面,都可谓做足了功夫,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反响强烈,此次卫视播出,希望片中人间大爱的深意能够感染更多观众。

  《完美结局》将于9月15日起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这部成全了罗嘉良与苏岩的情感大戏将令全国的观众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