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天价代言避谈孕事 称艺人隐瞒婚讯有苦衷

2009年09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曾经有人夸张地说,香港只有两样事情不能否认,一个是李嘉诚的财富,另一个是李嘉欣的美貌。美貌的李嘉欣自嫁予香港许氏豪门后,更成为全华语地区的热门话题。昨天,身娇肉贵的李嘉欣出现在上海西郊某豪华别墅,这一次,她是来代言香港著名珠宝品牌——千年翠钻的,对于近来爆热的“怀孕”话题,李嘉欣选择了避而不谈。

  代言费高达八位数

  拍大片千万珠宝侍候

  自嫁人后,李嘉欣的生活与心态显然更为优渥与从容。虽然她一直也在时不时地参加工作,但是每个工作都是精挑细选,而且对工作环境与细节十分有要求,简而言之,她现在出来工作,主要是因为兴趣,不是养家。昨天,这位豪门阔太为“千年翠钻”做代言,据说代言费高达八位数,而她当天在上海为此拍摄一场广告大片,据说商家就拿出上千万的珠宝供其使用。有记者私下开玩笑称,“李嘉欣代言的不是钻石,也不是寂寞。”

  李嘉欣此行,奔驰车负责接送、保安筑“人墙“、专人撑伞开车门……十分气派。在拍摄现场,她身边有助理、经理人、化妆师、发型师等等跟随,穿鞋子也有专人系鞋袢。记者注意到,除了经理人陈善之外,她一直与一位年龄相若的女性最亲密,一打听,原来那是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据工作人员介绍,李嘉欣这次来上海,还带了妈妈一起来。和李嘉欣更突出、更有星味的美相比,李嘉明脸形稍长,比较低调,但也是非常漂亮。如果不是香港媒体之前泄露过她的年龄,所有人都无法相信,眼前的李嘉明今年已44岁。

  艺人隐瞒婚事自有苦衷

  大家别对刘德华(作品集)太苛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嘉欣经理人出面对问题“过滤”,不回答关于“怀孕”的问题。但她很愿意谈及自己的公公婆婆对她仍旧出来工作的态度。曾在2005年获首届Style Icon“香港时尚之星”的李嘉欣说,她的公公和婆婆对她的代言活动,一点也不反感,她说:“工作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有时候几天在家没有工作会不习惯。幸而我的公公和婆婆都是思想很OPEN的老人,有时我还对他们说‘你们比我还有活力’,他们很高兴,所以非常支持我的工作。”

  美人已39岁,很多人都在观察她为何总是不老,对此,李嘉欣表示,她并没有非常严苛地进行保养,是个性帮助她能够从容面对一切,不在脸上留下痕迹,她说:“美丽不在外表,你的个性与你给人的感觉,其实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对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德华隐瞒婚事一事,曾和刘德华合作过《黑马王子》的李嘉欣不忘为他说好话,“艺人结婚公不公开都有理由,有的艺人为娱乐圈已经贡献很多了,大家不要太过苛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