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网:刘德华欠杨丽娟一个道歉吗?

2009年09月1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苦追偶像刘德华(作品集)13年导致债台高筑、学业荒废,最终使老父跳海的30岁兰州人杨丽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回应:“刘德华实在太虚伪了,他对不住朱丽倩,我一下子惊醒过来,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杨丽娟说,她还想见到刘德华,目的只有一个:让刘德华公开向我在香港跳海去世的父亲道歉!向我这样曾经最忠诚的粉丝道歉!向我的母亲道歉!但我知道,刘德华永远都不会这样做,他会永远欠我一个道歉。(9月14日《华西都市报》)

  刘德华是否太虚伪,是否对不起朱丽倩,这是刘德华和朱丽倩之间的事情,朱丽倩最有发言权,别人不好下论断。但是,刘德华是否欠杨丽娟一个道歉,从杨丽娟的种种疯狂之举极其行为所造成的后果来看,都是杨丽娟自己造成的,刘德华只是一个无辜者。所以,刘德华是否欠杨丽娟一个道歉,相信大家心里都会有一杆秤。

  杨丽娟作为刘德华的一名“骨灰级”粉丝,因为苦追刘德华,最后弄得家破人亡,酿成了一幕人间追星悲剧,这是让人始料未及的。而面对杨丽娟对刘德华的痴迷,人们也从当初对杨丽娟的同情,变成了后来的“恨铁不成钢”。大浪淘沙,随着时间的推移,杨丽娟终于沉寂了,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然而,随着刘德华24年“隐婚”浮出水面,人们对刘德华的婚事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关心,而这也波及到了作为刘德华“超级粉丝”的杨丽娟。于是,一些媒体请杨丽娟出来发言了。虽然杨丽娟开始不愿多谈,但在媒体的苦追不舍下,杨丽娟终于说话了,而她一说话,就让人们感到有点惊诧。

  杨丽娟说刘德华是假天真,不知道从何说起。而说刘德华多么虚伪,多么自私,似乎也只是在泄一己私愤。杨丽娟说自己作为一名歌迷,为刘德华牺牲了很多。作为追星族,作出常人难以理解之举可以理解,但是,这应该是自己天真,而不是刘德华天真。杨丽娟为见到刘德华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这一切都是追星惹的祸,错在杨丽娟的身上,刘德华作为一名歌星没有错。因此,尽管杨丽娟的遭遇令人同情,也让刘德华感到同情,但刘德华不欠杨丽娟一个道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