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小姐候选佳丽秀泳装 王希瑶林紫君突围而出

2009年09月15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一众佳丽均以泳装造型现身
一众佳丽均以泳装造型现身

    昨日十二位亚洲小姐港澳赛区佳丽,首度齐以泳装见传媒,而身材最受瞩目的7号仝晓燕退选后,2号王希瑶和5号林紫君即以丰满身材突围而出,令首次泳装示人的旧金山佳丽13号陈意婷虽有34吋上围,但仍自觉太细。

   昨日一班亚姐齐穿上大会指定泳装,不过白色的泳装却令不少佳丽下体现形,尤其以6号最为明显。而今年亦一如往年,不少佳丽都拥有骄人上围,就连上围数字只有31吋的8号戴瑞珊和9号锺维,都出现「波涛汹涌」情况。而十二位佳丽中,2号王希瑶和5号林紫君视觉上就最为突出,5号林紫君更和4号魏萱嬅齐以35吋半,成为佳丽中的「波霸」。

  做足防走光准备

   而昨日所见的佳丽中,11号至13号的海外佳丽都是首次以泳装示人,当中就以13号陈意婷身材最有睇头。大热之一的2号王希瑶身穿白色泳衣,她表示之前已做好防走光的准备,问到下身有否贴胶纸?她即说:「有,会比较有礼貌,露咩都唔好啦﹗(有女仔现形,会否觉得她们没礼貌?)咁惨呀?你觉得些女仔好无礼貌咩?我觉得ok啦﹗我有自己检查返,可能她们无经验,大家手下留情啦﹗」她又指已退选的7号仝晓燕为人很好,所以很挂念她,但二人私下并没有联络。5号林紫君明显清减,状态有所提升,她表示并没有刻意节食,只是多了运动,并说已用了乳贴避免走光。

  陆瑞汶由汪诗诗提名

   13号陈意婷亦是佳丽中的有料之人,但她自觉身材不够好,她说:「其它佳丽好好,我就细些,天生系咁无得变。」她又说虽然所穿的是白色泳装,她自信没有走光,因在泳裤内还穿上底裤。6号陆瑞汶近日被揭由汪诗诗提名,她表示二人从小已是朋友,汪诗诗亦提点她要放松、保持开心和不要计较胜负。虽然觉得名人提名对她胜出帮助不大,但她仍说:「多个名人会开心些﹗」另外,亚视方面表示24号就会安排一众佳丽进行淘汰赛,在12位佳丽中选出8位,其后和四位台湾地区佳丽及八位内地佳丽一同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