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球》北京热拍 李颖优雅女老板造型首度曝光

2009年09月15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球》中干练女老板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国球》正在北京通州热拍中,知名演员陶泽如李颖领衔男女一号。在湖南卫视刚刚热播完的电视剧《一起去看流星雨》中, 李颖刚演完“偶像辣妈”,又在《国球》中出演乒乓球俱乐部的总经理。

  在《国球》中,陶泽如饰徐博海是前任国家乒乓球队陪练,“1977”乒乓球用品商店老板,“旌旗”乒乓球俱乐部教练。遇到自己认为不重要的事情,永远是一种得过且过的状态;但是只要涉及到自己非常珍惜的事情,就会穷追不舍直到成功为止。

表面上总给人一中玩世不恭的感觉,其实内心深处充满了正义感和男人的责任感。李颖扮演的丁蕾是一家乒乓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是一个优雅、成功的女强人,她热爱乒乓球,为了这个乒乓球俱乐部呕心沥血,只为了支持国球事业,为所有热爱打乒乓球的人提供一个好的打球的场所。

  李颖曾在《洒满阳光的小院》《叫一声妈妈》、《一起去看流星雨》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女企业家、成功女性、海归女富豪之类的角色,在《国球》中,李颖再次以成功职业女性的身份亮相,漂亮、干练的职业装衬托出她高雅不凡的气质,不用张嘴说话,女老板的气质已经呈现在观众面前。李颖说,自己从来没有当过老板,也从未经过商,不过女老板、女企业家真的演了不少,不过这次演的这个老板与以往的有所不同,是因为她真的热爱国球事业,是为了自己的爱好和国人骄傲的国球事业来做这件事的,演起来也有更多的个人情感在其中。(文/ 郑亭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