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阳雪》谱写英雄赞歌 戴玉强变身军医(图)

2009年09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由总政歌剧团倾力打造的大型视听歌剧《太阳雪》前天在解放军歌剧院结束了为期六天的演出,歌唱家戴玉强、冯瑞丽等塑造的革命军人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人们用掌声向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表示敬意。

  《太阳雪》是总政歌剧团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这部歌剧改编自小说《我在天堂等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军一支女兵部队以百折不挠的毅力为前线运送急需的物资和药品的故事,她们用美丽青春谱写了一曲雪域高原的英雄赞歌。

  《太阳雪》堪称一部视听歌剧,创作者把舞台变成了雪山、高原,漫天的大雪、呼啸而过的马蹄声,使现场观众对艰苦恶劣的环境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舞台上,以往一直扮演王子、艺术家形象的戴玉强戴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地演起了军医,而青年歌唱家张海庆则为此蓄起了胡子扮演运输队队长。两个小时的演出,既有战友间真挚的情感表现,同时也有激情年代的浪漫爱情。(信报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