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试映演员演技受称赞 盛赞黄晓明最出彩

2009年09月1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位演员飙戏观众称精彩
七位演员飙戏观众称精彩

观众赞黄晓明最出彩
观众赞黄晓明最出彩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将全球首映的谍战巨制《风声》近日在北京举行了试映会,各大院线经理都对该片予以很高的评价,而许多人在观影后由于影片的精彩忍不住通过博客也一透“风声”。观影后观众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超乎想象”,认为这是一部成功的商业电影,并盛赞国内也拥有了自己的类型片。试映后,观众认为剧中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很优秀不分伯仲,而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则最出彩,其上演的制服诱惑迷倒一片女生。

  演员演技PK大呼过瘾

  《风声》里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导演要讲好这样一个故事,不仅在叙事结构和剧情安排上要非常巧妙,几位演员的表现好坏也成了影片是否能成功的关键。而点映的观众认为几位优秀演员在一起产生的化学作用让影片更具观赏性:“原来几大高手飚戏是这么过瘾的事情,绝对的演技大PK,应该说每个人都演的非常棒”。

   黄晓明表现最出彩

  七位优秀的演员表演各有各精彩,不分伯仲,要挑出谁最出彩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有提前观看影片的观众则认为:“黄晓明表演的日本兵最出彩,制服诱惑迷倒一众女生,日语配音更令形象丰满可。”在影片中黄晓明饰演日本军官“武田”发起了这一场杀人游戏,以一敌五主导所有人的命运,出演片中这样一位阴沉隐忍,还带着些许病态的角色,黄晓明大大的颠覆了以往自己的荧幕形像,这给予了观众新鲜感。《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曾用惊喜来表示此次黄晓明在电影中的表演,而原作作者麦家则直言黄晓明颠覆了自己,是难得的集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