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惟仁:任月丽很会唱歌 我最欣赏于洋

2009年09月1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上的任月丽
舞台上的任月丽

舞台上的于洋
舞台上的于洋

  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30进12”的全国决赛中,评委袁惟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要用孔子那样的精神来发掘和培育新人,同时表示《加油!东方天使》要选的是有艺人潜质的人。他的观点引发了媒体极大的兴趣,为此,记者在天使全国“10进9”决赛现场再度采访了他。

  问:天使全国“30进12”决赛时,你曾经讲过要用孔子的精神来发掘和培育新人,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但不少网友认为,你是成功的音乐人,不是教育家。你认为艺术与教育是冲突的吗?

  答:其实,那么多年以来,我不但有制作人的身份,更多了老师的身份。所以说,带新的歌手,指导他们成长,是我的职责,并且我也为此快乐着。有时候也会很累,但是我会一直提醒自己,我自己也是学生出身,也是餐厅歌手出身,我很理解这一份拼搏时的辛苦,所以,能够培养出新一代的艺人,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况且,音乐人与评委,艺术家与教育家,两者是完全能够共存的。

  我20多年的从艺经历就好像是一场足球比赛,曾经是一个球员,后来又当了教练,现在我更希望能成为一个球队经理。

  问:怎么理解球队经理?

  答:球员就是我当艺人的时候,教练就是我当评委的时候,至于球队经理嘛,我想有机会能自己创办一个制作公司,或者自己成立一个工作室。

  问:天使全国“30强”与“10强”有什么不同的特质?

  答:基本没什么不同。

  问:那你怎么看任月丽?答:任月丽的条件的确是差了一点,外形方面很弱,但是她的努力是我们都能看到的,所以我非常鼓励任月丽,我们需要这样的选手。单从唱歌上来说,任月丽绝对是属于会唱歌的,她的水准在10位选手中绝对是佼佼者,然而从艺人潜质的角度来说,却是有所欠缺的,任月丽声音的本身特质并不是最理想,辨析度也还是不够的。

  问:那10位选手中,您最欣赏哪位?答:于洋。因为每个星期我都能很明显的看到她的进步,这正是我在东方天使这个舞台最希望看到的,毕竟,我是音乐圈的“孔子”嘛,哈哈。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