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敬新作“纽约的声音”受邀参加纽约艺术联展

2009年09月1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艾敬工作照
艾敬工作照

  刚刚在纽约创作完全新作品的艾敬,日前宣布将在10月3日参加由纽约艺术基金2012+策划举办的一场名为“URBAN ART INFILL ”大型的综合艺术联展活动。这也是她晋身为艺术家以来,第一次在纽约参加规模如此盛大且具有世界水准的综合性艺术联展。在此次联展中,艾敬不仅将会与大野洋子、坂本龙一等知名艺术家共同参加联展的开幕仪式,同时,在别人眼里,才刚刚踏上艺术之路的艾敬已经不容小觑,她才华与艺术天赋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尊敬和喜爱。

  艾敬此次参展的作品是“SOUND OF NEW YORK”——“纽约的声音”,而关于城市的创作也正是她所专长的。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她还是民谣歌手时,艾敬就已经把世界各个城市的感情与改变,用音乐及声音勇敢的表达出来,无论是《我的1997》、《艳粉街的故事》、《东京餐馆里的China Girl》,还是《纽约纽约》、《水牛66》。而此次第一次以声音装置艺术形式展出的作品“纽约的声音”中,艾敬采录了纽约十个不同的地点的声音,比如:纽约的地下铁以及正在兴建中的世贸中心,哈林区等十个在纽约城市里具有地标性的地点以及历史含义的地区。艾敬说:“来自城市的声音,我们即便忽略它,它仍然存在,当我们倾听它,你会发现这些声音给你的启示”。显然那些地点在不同的时间段发出的声音,已经是这个城市的组成部分之一。

  据介绍,“URBAN ART INFILL ”是一个有关城市与环境的大型综合性艺术联展,展览邀请到了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及音乐家等在内的共30位世界级艺术家共同参展,其中包括大野洋子以及坂本龙一等。艺术家们以“一个地球”为概念共同以城市和环境为题材进行主题式的创作,日本音乐家坂本龙一此次参展的作品将是“OUT OF NOISE”。

  活动名称:“SOUND OF NEW YORK”大型综合艺术联展

  展览时间:2009年10月3日—10月17日

  地点:纽约雀喜25街511号 www.thedropnyc.org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