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拒做复制张柏芝 妮可-基德曼是整容目标

2009年09月15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称妮可-节的满是她的整容“目标”。
贡米称妮可-节的满是她的整容“目标”。

  内地人气艺人贡米,昨日到新城接受访问。对于被封为“翻版张柏芝”,她说自己和妈妈都不觉得似,她也没有特别期望和张柏芝及其丈夫谢霆锋合作,不过贡米郑重澄清:“我没有说过要嫁给谢霆锋。”

  朱永龙是监护人

  外间有传她刻意整容“变”成张柏芝,贡米否认说:“如果要整形,我会整成妮可-基德曼,在我心目中,她是好漂亮的女艺人。”问她的偶像是谁?她大赞李玟及林青霞,又表示她妈妈才喜欢张柏芝。

  贡米又称朱永龙是其“监护人”,彼此间只说诚信,没有合约关系,她加入娱乐圈只求开心而不是为钱。

问她朱永龙可准许她拍拖?贡米却误会了记者意思表示:“他(朱永龙)年纪太大。”

  Eric觉得有点像

  谈到与贡米拆帐问题,朱永龙透露:“钱会交由她妈妈处理,我酬劳随意,(可担心重蹈张柏芝合约纠纷?)等有第三间公司合作时,才会再谈到这个问题。”

  另外,Swing成员Eric Kwok觉得贡米“有点像”好友张柏芝,但有传贡米是“人工复制”,他当即笑着表示:“如果是真的,就做得不像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