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日报:音乐录影带颁奖礼温馨雷人

2009年09月15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于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在纽约隆重举行。到场的都是时下最火的欧美歌手,这些玩R&B的、嘻哈的、唱乡村的年轻人们聚集到一起,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向已故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英文名缩写为MJ)致敬。

  温馨:

  麦当娜致词赞扬杰克逊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举行的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英文简称VMA),与往年的颁奖礼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一届的颁奖礼被融入了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主题。

  今年的VMA请来著名女歌手麦当娜致开场辞。麦当娜以一身黑色拉链夹克搭配黑色裙子的装扮走上舞台,向已故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麦当娜首先列举了自己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共同点:“他出生于1958年8月。我也是。迈克尔·杰克逊有八个兄弟姐妹,我也有。”然后她赞颂这位已故的摇滚巨星说:“毫无疑问MJ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天才之一。当他还是个8岁的小孩时,他的歌声已经让人扣人心弦……他的音乐有一种魔力,让你勇于面对自己的梦想。因为这就是英雄的影响力!”随后,VMA舞台上的巨型屏幕播放着这位国际巨星生前经典名作的MV,而MJ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又以劲歌热舞的方式,再现MJ的神采。此时此刻的颁奖礼现场,恍如成为了MJ的终身成就奖颁奖礼。

  尴尬:坎耶·维斯特颁奖发酒疯

  在VMA颁奖礼这样隆重的场合,每一位明星都要表现出文质彬彬的样子。然而,一个人除外,他就是,美国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

  昨日,VMA的第一个奖项——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颁发给“乡村小天后”泰勒·斯韦夫特,坎耶·维斯特负责登台为泰勒·斯韦夫特颁奖。按理说,将奖杯颁给泰勒·斯韦夫特后,坎耶·维斯特应该下台,然而,他却站在台上不走。作为获奖者,泰勒·斯韦夫特发表获奖感言。然而正当她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歌迷、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时,坎耶·维斯特突然走到台中央,并声称碧昂斯·诺里斯才应该是这个奖项的得主。

  坎耶·维斯特的一番言论让泰勒·斯韦夫特尴尬不已,也让台下嘉宾和观众爆出阵阵唏嘘声。一些观众对坎耶·维斯特的表现非常不满,一位女观众高喊:“快让他闭嘴!”一时间,颁奖典礼陷入混乱之中。维持现场秩序的安保人员立即上台,将坎耶·维斯特带下舞台。当他离开舞台之后,观众开始为泰勒·斯韦夫特鼓掌,以鼓励这位年轻的新人。

  随后,现场的保安透露,被全场观众嘘下台后,坎耶·韦斯特立即离开了VMA颁奖礼现场。而他这样捣乱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他在颁奖礼前喝了大量的含酒精饮料。

  另据了解,坎耶·维斯特之所以会大闹颁奖礼也可能是因为他与主办方交恶所导致。因为从VMA举行以来,他一共获得过11次提名,却仅仅只获得过两个小奖项。今年他又无缘“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奖的提名,再次空手而归。为此,他甚至声言要抵制下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

  韦斯特闹场 碧昂斯“补镬”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2009年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VMA)颁奖典礼在纽约Radio City音乐大厅举行,在提名中领跑的碧昂斯和Lady GaGa以及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各获得了三项大奖,并列成为本届VMA音乐奖中的大赢家。碧昂斯三个奖中分量最重的是年度最佳录影带奖,而绿日也摘取最佳摇滚录影带奖。去年VMA音乐奖的大赢家小甜甜布兰妮此次则凭借《Womanizer》摘得最佳流行录影带大奖。

  韦斯特失礼抢话闹冷场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上台领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时,坎耶·韦斯特突然冲上台抢走话筒说:“泰勒,我为你高兴,不过,碧昂斯的音乐录像带才是史上最棒的!”泰勒和台下的碧昂斯听了都很尴尬。事后韦斯特为自己的无礼行为道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