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票房破九千万 章子怡监制很完美

2009年09月1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执导的首部作品《非常完美》票房突破9000万,导演金依萌前日特地在京举行庆功会,好友宁浩、高群书以及妈妈的到来,让这位菜鸟导演一度激动落泪。谈到因工作缺席的章子怡,金依萌大赞对方是一位很好的制片人。章子怡先前称该片投资了5000万,如今这一票房表明她首次监制的电影赚了。

  对于观众质疑该片不论画面还是色彩,都和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相似的说法,金依萌大方地说:“这就是我想做的,我是故意的。”金依萌说:“我非常喜欢《天使爱美丽》,当初也是受这片启发才开始创作《非常完美》,我就是要拍一个很像它,但讲故事很科学很好莱坞的作品。”对于《非常完美》有《时尚女魔头》等好莱坞时装电影的影子这种说法,金依萌则很不以为然。

  电影上映之前,不少人都担心这将是另一部山寨大片。金依萌说,从筹备到拍摄,她都不担心有这样的问题出现。“我希望大家知道中国人可以做到这种作品,至少我能保证这一点。《非常完美》的风格是欧洲的,讲故事方法是美国的,整个很国际化。恶搞的风潮是不好的,因为没有进步。”梦幻唯美是不少人对《非常完美》的评价,但也有人认为这反倒让影片脱离了国情,这个故事更像是发生在纽约或者东京,对此金依萌说:“这就是在中国拍的,中国有这样的地方,看你用什么样的角度去发现而已。”金依萌还宣布日前根据电影改编推出的漫画《非常爱情手册》将会拍成爱情短剧,但是否依然由章子怡主演,她就没透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