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廖凡担正 《团长》“旧人”纷纷露脸

2009年09月15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凭着《士兵突击》一炮而红的作家兰小龙,继《我的团长我的团》(《团长》)之后,另一部由他创作的描述战争年代兄弟情的小说《生死线》也被搬上荧幕。该剧被视为《团长》前传,讲述1938年至1945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七年抗战的故事,廖凡扮演的内敛机智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成了主角。作为兰小龙战争三部曲的终结篇,《生死线》与《士兵突击》、《团长》剧情一脉相传,只不过故事发生的时间排在最前。《团长》中的许多“旧人”又在《生死线》中露脸,“瘸腿的孟烦了”张译此次成了留洋归来的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罗京民则从宅心仁厚的郝兽医化身为黑社会头子沙门老大,李晨从张立宪成为“刀子嘴豆腐心”的龙文章。据悉,《生死线》本月份开始陆续登陆山东、北京等地方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